English

网事聚焦

2000-08-1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易拍推出趣味影像拼图国内首家影像商业网站易拍网(www.e-pic.com)近日向消费者提供一项全新的影像产品:趣味影像拼图。消费者只需上易拍网注册,通过因特网上传图片,选择制作礼品中的影像拼图,易拍网便会将你定购的拼图送至家中。

上网可以免费提“款”近日,51go.com推出“网上时间回报系统”。它像银行的ATM提款机一样,任何一名想获得免费上网时间的网友,都可通过参加51go.com的在线游戏或者点击进入51go上附送积分的链接网站来得到积分,并兑换成ISP或IP时间。

中华网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截止到6月30日,中华网第二季度总收入为3030万美元。毛利为1130万美元,占总收入的37%,较上一季度上升63%。第二季度,公司持有现金经营亏损为1060万美元,每股亏0.149美元,公司持有现金及其他现金资产为5.16亿美元。

TOM.COM推出系列在线交流 TOM.COM继7月中旬开通简体中文版的12个频道之后,新近又推出一系列的在线娱乐和访谈活动。至此TOM.COM于今年六、七月间在香港繁体版和内地简体版上总共推出了20个各具特色的频道。

Qzone在个人主页上“打主意”新开通的Q点网(www.qzone.com)认为个人主页目前在中国是一片等待开垦的肥沃土地,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,将自己定位为专业水准的个人主页网站。

网络广告出新招近日亚洲互动传播网络(Asia-Media)推出了一系列的在线营销解决方案和网络广告服务项目。Asia-Media将运用集中式的广告企划、执行、控制、追踪和报告,协助媒体网站和广告客户,共同在网络上进行最有效的广告活动。

实验中学网校正式开通在今年的高考中,北京实验中学高三(7)班取得了平均602分的优异成绩。8月10日正式开通的实验中学网校(www.daydayup.com.cn)使全国各地的中学生可以在网上共享实验中学优秀的教育资源。

出国咨询一站解决王府出国咨询网站(www.goabroad.com.cn)是一个综合性的出国信息网站,它能够为网民提供出国方面的各种信息,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。

2000中国国际互联网发展大会将举行经科技部批准,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“2000中国国际互联网发展大会(CIDIC2000)”将于2000年8月28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。

PlanetPayment与中华网结盟PlanetPayment是国际上多种货币支付方式的领先者,8月11日PlanetPayment宣布与中华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